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躺室@鬧市的斗室

變天中的觀塘工廈,除了湧現了大大小小的型格Cafe店、手作店、室內滑雪場外,據說,也出現了一間「讓人安躺小休發呆安靜的地方」。

慕名而去,於觀塘地鐵D4出閘,向官塘工業中心三期進發,幾分鐘即到。坐電梯至十樓,向右走,沿L-V的方向繼續走,至P舖位,就會看見Chillazy躺室的大門口了﹗
                                                   
入去前,請先把鞋子脫下,脫上店家預備的拖鞋。
第一次到訪,最好細心閱讀門口擺放著的「溫馨指示」,以免騷擾他人。
推門而入,嘩,眼前為之一亮,千多呎的地方,空間感極強,播放著悠揚的音樂,且放著不同的吊床、床墊和咕,與周遭環境,大相逕庭,教人刮目相看﹗Chillazy一字,可拆開為「chill休閒」和「lazy懶洋洋」兩個意思。誠然,置身其中,的確能夠讓人放鬆起來,讓心靈享受片刻的寧靜。
入場時,職員會簡述規則與收費詳情,按入場人頭收費,週一至週五,$100/小時,$50/小時;週末及公眾假期,$140/全日,$70/小時。茶包免費任飲;全日的話,更可免費享用水吧其他飲料或餅乾。這日到訪,付$100,更可於雪櫃內自取能量飲品TranQuini飲用。
此外,還送了一塊蒸氣溫熱安睡貼的試用裝,真是窩心極了﹗
近門口處,設有一個公共廚房,有雪櫃、微波爐和餐具,也放有茶包、即沖飲品和餅乾等。到訪者,可免費享用,但要保持安靜和自行清潔。客人,也可以自攜食品,味道則不可太過濃烈,遲免對他人造成騷擾。
在這片小天地中,小妹,沖了一杯茶,並吃了兩塊餅。
店子設計簡約型格,墨綠色的牆身,是要與大自然相呼應嗎?店內最耀目的,非具民族色彩的吊床莫屬了,還有木桌、竹蓆、木椅、圓墊和咕等,總有一款迎合你的需要。
小妹,來遲了一步,呆床被人捷足先登了﹗幸而,這個近窗口的位置,也甚得小妹歡心。
Can i do nth today?當然可以啊 — 請了半日假了……
這個飛毯吊床,一個男的爬上去,失平衡掉了下來。接著,疑似其女友的女子一併躺下,就成功了。看來,這張應該是只適合情侶的吊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