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放工好hea處……

Happy Friday,放工後,與久未見面的C去了M1吃飯談心。這兒,確是放工消遣好hea處。
小妹要了一杯Strawberry Surprise$78,飲品以新鮮士多啤梨、菠蘿汁、牛奶和和冰粒攪拌而成,清爽富果香,且香而不甜不膩。
                                               
云,健康地點選了一杯酸甜有致且開胃非常的柚子汁Grapefruit Juice
帶子藜麥無花果沙律Scallop Salad$138,定價不菲,不過,吃罷,心感物超所值﹗
帶子的火喉拿捏準繩,外層微微焦脆,內裏嫩滑柔軟,數粒黑魚籽徒添鮮味。香煎帶子伴藜麥無花果番茄仔和火箭菜等同吃,較為健康輕盈,且減少了一份油膩感。
焗蟹肉牛油果藍士大啡菇Crab Meat Portobello$68,當然是濃香惹味之佳選大﹗厚肉的大啡菇,上面釀滿了蟹肉、牛油果碎粒和藕斷絲連且濃味的藍芝士。個人而言,略嫌藍芝士味道頗為霸道了,蓋過了菇香。
                                 
云,喜歡海鮮,要了泰式的烤老虎蝦Grilled King Prawns$138。只見一隻碩大的老虎蝦,中間剖開,蝦肉上放滿了蒜泥、蔥粒和辣椒,香氣撲鼻,教人莫不垂涎三尺﹗
小妹試了一少口虎蝦,蝦肉鮮爽彈牙,然,十分入味,辣勁教小妹吃不消﹗
云,是朋友中,食量驚人的一位。再點來一客飽肚的黑松露蘑菇天使麵Truffle Angel Hair$108。天使麵入口富咬口和嚼勁,配以松子、雜菌和火前菜,再混入橄欖油同炒,的確香口誘人萬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