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Element@戲院內的清新餐廳

今日,約了三表妹去圓方補吃生日飯。全職湊B的她,當然不像小妹般逍遙自在。與家人洽商下,也只能騰出兩至三小時的「私人空間」。閒雲野鶴的小妹,一個人,先去潮拜圓方名店,逛一圈。
                                              
The Pantry位於戲院內,走木系的清新風格,店內放有不少盆栽作裝飾,予人明亮年青的感覺。
小妹,揀了最隱蔽的角落位,私隱度高之餘,又不會被人騷擾。
三表妺,又遲到了﹗不打緊,反正意料之內,小妹可慢慢研究餐牌。                                                                                        
點餐,不用麻煩店員,一iPad在手,點菜無難度﹗
先來兩杯咖啡,以淺綠色瓷杯瓷碟奉客,教人賞心悅目。
三表妹要了一杯泡沫豐盈的Cappuccino$45
小妹這一杯心心拉花的Mocha $48,集朱古力香與咖啡香於一口,稱得上是一杯好Mocha。
食物,也陸續地送上枱了。賣相,真的不賴﹗
Buttermilk Chicken Waffle$130,顧名思義,乃牛油炸雞也。然而,能夠做到香脆嫩,卻不油不膩,不易也﹗
雞塊沾上薄漿炸至外層金黃脆卜卜,內裏則仍然鮮嫩細滑多汁,伴上牛油、沙律菜和自家調配的醬汁,再放在香脆內軟的窩芙上同吃,好味指數爆燈﹗
Prawn Aglio Olio$168,只是簡單地以香蒜辣椒香煎大蝦,再以橄欖油香炒意大利麵,惹味之選。
據說,餐廳的班戟,乃鎮店名物,不可不試。Tiramisu on Pancakes$135,製作需時,宜預早半小時落單。一大件班戟,上面放有Tiramisu,旁邊放有香蕉、藍莓、士多啤梨和黑桑子等雜果,並撒有健康具咬口的松子和燕麥片。輕輕切開窩芙一吃,口感極為鬆軟具彈性,入口如綿密輕盈的棉花般,果然與坊間之作大不同也。吃時,也可淋上其自家調製的咖啡醬汁同吃,另有一番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