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海膽三文魚丼

據說,荔枝角D2 Place的天台,換上了新裝,由1月7日至2月12日期間,天台花園變身為「迷你桃花許願樹」」﹗小妹,當然又要出動啦……

路經附近的三滝,被門口各式各樣的海鮮刺身丼照片吸引了,推門而入。
                                             
小店位處地牢,設有堂食木枱木椅,設計簡潔而實用。翻閱餐牌,除了各款海鮮刺身丼外,遇有麵食、壽司、手捲和小食等。
                                       
落單付款後,店員請小妹自行於一旁的飲品櫃拿取自己喜歡的紙包裝飲品。
海膽三文魚丼$95,面層舖滿了三文魚、海膽、蟹柳和蘿蔔漬物。這年頭,洗碗工難請,人工也太貴了。難怪,小店丼物以即棄膠盒奉客,再以硬身紙皮托底,店內的餐具也是選用了即棄的膠匙和木筷。
飲品,小妹要了茶香味淡的道地烏龍茶
海膽三文魚丼$95賣相著實不錯,刺身份量也算足料,只是,鮮味稍為遜色了點兒﹗厚切三文魚吃起來不夠豐腴肥美和油潤,應該存放了一段時間;海膽入口鮮嫩且滑,配以清脆青瓜挺不錯的,惜海膽甜味欠奉;蟹柳也是普通貨色。
飲後,朝D2 Place天台花園進發,嘩,天台已變成了白皚皚雪地裏,桃花處處的迎春許願之地了,真的很美﹗是日,時間仍早,到訪打卡影相的人不算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