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辦館

「出前一丁」,可以說是香港人的集體記憶。最近,日清Crossover 辦館LOF10 Bar Dining,餐廳搖身一變,變成出前一丁概念店。由門口至店內裝潢,全都是一身經典和服造型的「清仔」和「清嫲」擺設,充滿歡樂,以及家的味道。
有趣的是,「清仔」一手捧著一丁公仔麵,一手捧著拉麵,港日合璧。正如店內,既掛著代表日式拉麵舖的紅色布幕,也放有代表香港的霓虹燈。置身其中,彷彿走進了日本拉麵店之時,卻又有一絲熟悉的感覺。
                                                
這一間辦館,英文取名「LOF10 Bar Dining」,顧名思義,為客人提供酒類飲品,如紅酒、白酒、啤酒、mocktails等。看,店內還設有一個時尚的吧枱,可坐在這兒,看調酒師調酒。
午後陽光,從落地玻璃窗透入,予人一種窩心且暖洋洋之感。
隨著年歲增加,凍飲,少飲為妙。因此,點來一杯滋潤清熱解毒的菊花蜜糖茶$48
她,要來了一杯味道芳香醇厚,帶有朱古力香氣的Mocha$48
她是出前一丁的Fan,來到這兒,當然要捧場了,點來一碗淺嚐了。沙嗲安格斯牛肉撈丁$78,索價不菲,只見丁麵上,有一隻半生熟蛋、沙嗲牛肉,以及青瓜條。小妹撥開牛肉,吃了幾口混入沙嗲醬的丁麵,麵條爽彈富咬口和嚼勁。
好香口之物的小妹,要來吃定我拼盤$168,有燒賣、春卷、威猛腸、雞翼、薯條和無毛豆。眾多之中,較為喜歡味濃汁豐的威猛腸,以及香脆惹味炸雞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