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東海@Dustykid ~ 每逢中秋倍想你

中秋將至,友人送上一盒由東海集團出品的kawaii迷你奶黃塵月餅- Shall we dance on the moon。今年,東海與本地人氣插畫Dustykid合作,讓大家與摯愛品嚐月餅之餘,也可以感受到Dustykid筆下可愛主角「塵塵」的正能量!
                                         
                                         
迷你奶黃月餅一盒八個,每個月餅上,都印有主角「塵塵」的招牌笑面,以及一句極為sweet且冧的「想你」。



充滿正能量的「塵塵」奶皇月餅,既可愛又有意思。月餅選用蛋黃和牛乳製作濃香奶皇餡,鬆化香軟外層餅皮鎖住鮮甜奶香,入口奶黃味夠香濃,口感滑溜,甜而不膩。叮30秒後再品嚐,更為香口惹味也!迷你size一口一個,就連一向嘴刁的小魔怪,也臣服於其誘人魅力之下,一人先後獨享四件﹗
                                                
吃罷,小魔怪還即時畫下一幅畫,以作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