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Shine@璀璨過聖誕

這夜,寒風凜凜,與摯友,去了尖沙咀,提前慶祝聖誕節,以及她的生日。
甫看見以黑色為主導的極「黑」海膽意粉配三文魚籽$188宣傳單張,小妹就不免一見傾心﹗試問,誰可抵抗這一道鮮味澎湃的意粉呢﹗?
極「黑」海膽意粉配三文魚籽,黑古勒突、軟硬度適中又煙韌具咬口的墨汁意粉,混入香濃惹味且Creamy的海膽醬汁,再配上鮮甜甘美且細滑的海膽,以及粒粒晶瑩剔透且鹹鮮無比的三文魚籽,啖啖都是鮮味,教人回味不已﹗為了增加這道菜式的玩味、趣味和鮮味,意粉還插上一枝載有墨汁的滴管!
三道菜式的晚市套餐,有前菜、主菜、是日甜品,配咖啡或茶,索價由$228 - $288不等,另加一服務費。她,揀了其中一款的燴飯。
熱情果檸檬梳打(+$15),據說香甜清爽,杯底還有不少Q彈的熱倩果爆珠。
煙三文魚配意式油醋田園沙律,鮮爽沙律菜,配以鹹鮮油潤的煙三文魚,已是無敵組合也。驟眼望下去,煙三文魚份量挺多的。咬下去,始知深橙紅乃甘筍片也。
她,喜歡吃飯。脆炸軟殼蟹配黑松露帶子燴飯$268,沾上薄漿的炸軟殼蟹入口夠酥脆香口,且不油不膩。不過,個人而言,混入黑松露和帶子的燴飯,更有驚艷也﹗
燴飯入口呈半生熟狀態,極具口感和嚼勁,且重重地被香濃細滑的醬汁包圍,煞是好吃。
套餐的是日甜品,是香蕉船。坦白說,起初對套餐甜品,不抱太大期望﹗然而,Shine, 卻出乎意料地,用心地製作甜品。香蕉船,除了香蕉外,還有藍莓和士多啤梨等水果。此外,雪糕,也是挺有新意的 - 入口呈沙沙口感的威士忌和伯爵茶味雪糕。最後,更有香脆甜美脆餅,以及作點綴之用的彩色細棉花糖。
另一款單點的甜品,提拉米蘇$58,口感、味道和賣相有別於坊間常見的Tiramisu,傾向似正宗的Tiramisu。Tiramisu入口像泡沫般幼滑Creamy,嫩滑細緻,集香滑甜於一口,甜度不高,且帶咖啡的甘澀,伴隨芝士的甜香,入口極其輕盈且毫不甜膩。除了那股無法抗拒的可可和芝士濃香外,最難忘是經歷那入口即融的微妙過程,深得小妹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