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Bistro on the Mile @美國牛肉鵝肝海鮮自助餐@遇上花

某日,收到朋友邀請,去尖沙咀Bistro on the Mile吃自助餐。盛情難卻,且在鵝肝,以及兩款Haagen Dazs 最新推出的花見雪糕引誘下,欣然赴約。

女士,最愛非沙律吧和刺身壽司吧莫屬了﹗看,沙律吧上,放滿了火箭菜、萵苣、 波菜、牛油生菜、蘆筍、青瓜、蕃茄、南瓜、腰豆、玉米筍、 蘑菇、紅菜頭、紅洋蔥、洋蔥粒、酸豆、檸檬角、麵包粒了和煙肉粒等配料,以及醬汁如意大利油醋汁、千島醬及法式沙律汁,選擇繁多。
                                     
精選刺身,有三文魚刺身、吞拿魚刺身、帶子、鯛魚刺身、八爪魚刺身、甜蝦和仿鮑片。此外,也有十款精選壽司,如日式鴨肝壽司卷,吞拿魚、帶子或三文魚火炙壽司,以及冷麵。
雜菜天婦羅、炸珍寶蝦天婦羅和日式炸串,也相當吸引。
凍盤方面,有凍蝦、凍藍青口、翡翠螺、日本長腳蟹和凍龍蝦等。
金黃色脆的燒乳豬,看見,口水直流﹗
這處,放有數款以鴨肝入饌的美食,如鴨肝凍批、鴨肝醬多士、鴨肝慕絲和鴨肝朝鮮薊凍等。
熱葷區,有帶子、三文魚、鮮魷、鱸魚、青口、蝦、龍脷柳、 雜菜、燈籠椒和蘑菇等。
當然,也有吃肉獸喜歡的扒小排骨、西冷牛扒、側腹牛扒和牛肋條等肉食,以及日式蒜香雞扒。
                                     
首輪,小妹取回了一碟沙律,以及刺身
沙律菜、青瓜片、粟米、麵包粒和芝士碎,與入酸香沙律醬,煞是清爽開胃的﹗
三文魚、帶子、蝦和鮑片刺身,口感各異,鮮味滿嘴。其中,蝦刺身體積細小,入口卻極其鮮嫩且甜美;厚切帶子,也是教人一試停不了口的佳作。
偷嚐了友人的八爪魚刺身,挺富口感和嚼勁。
生蠔,看上去也極其飽滿肥美的﹗
海底椰燉雞湯,入口清潤味鮮,難怪友人連喝下了兩大盅﹗
                                          
吃完沙律和刺身,飲完一盅燉湯,又去覓食了﹗這一碟的燒乳豬、鴨肝醬多士、鴨肝慕絲、香煎鴨肝、避風塘炒蟹、蒜蓉粉絲蒸扇貝、炸蠔和燒大蝦,可以說是集大成的﹗當中,燒乳豬入口脆卜卜,炸蠔外脆內鮮味爆汁,三款鴨肝也是十分香滑惹味的。
鴨肝慕絲配上香脆麵包條同吃,一絕也﹗
凡光顧晚市自助餐,每位客人均有一份香煎鴨肝拼牛柳。
這一件煎得外層微微焦脆,內裏細嫩油潤豐腴無比的鴨肝,配上酸香蘋果粒同吃,既香口美味,又可稍減一份油膩感。
 薑蔥炒龍蝦,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教人莫不垂涎三尺﹗
龍蝦啖啖肉,入口鮮爽彈牙,且夾雜著不少金黃的蝦膏。
這一碗喇沙麵,是友人的最愛,香濃惹味的湯底,簡單地配上麵條和蔬菜,已經好吃萬分了﹗
若嫌淥麵沒有餸料,不打緊,可取回一碟蘑菇燒汁美國牛肉伴吃﹗
小妹,對麵食或肉食,興趣不大,還是直接去甜品環節好了﹗四款迷你撻,小妹最愛是迷你葡撻和檸檬撻、
鮮甜多汁的水果,如西瓜、蜜瓜、哈蜜瓜和菠蘿,多吃無妨﹗
自行沖回一杯熱茶,接著,向引頸以待的雪糕櫃出發……
Haagen Dazs 最新推出兩款雪糕富春天氣息的雪糕 - 薰衣草藍莓雪糕(Lavender & Blueberry)和櫻花櫻桃雪糕(Cherry Blossom)迷你杯。
                                     
除了兩款花見新味道的Haagen Dazs雪糕,士多啤梨味,也是小妹喜歡的味道。
薰衣草藍莓雪糕(Lavender & Blueberry),薰衣草味頗為濃烈突出,香滑富奶香的雪糕中,夾雜著富咬口嚼勁的藍莓粒。
 櫻花櫻桃雪糕(Cherry Blossom),櫻花味道並不太濃,甜美櫻桃醬混在其中,牛奶味也頗為香濃突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