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大澳的天空@漁村小民宿

Espace Elastique,在法文解作「歸園田居」,是大澳第一間的民宿,位處吉慶街這一條出名的食街上。搵食,極其方便!
「歸田園居」,可說是民宿主人Veronica的夢想實驗場。 Veronica回到大澳,把祖屋改造成一間繞富藝術及文化元素的民宿,旨在帶出「返璞歸真,回歸自然」的生活追求。

三層「民宿」式的住宿空間,地下乃咖啡小館,且有露天花園,為住客和街客提供咖啡和小食;樓上二三樓設有不同主題的客房,樓梯位且為客人提供了公共空間;天台乃觀星,以及晾衣的地方。讀設計出身的Veronica,在歐洲待了很多年,整個「歸田園居」都充斥著歐式田園風氣,藝術品佈滿cafe和走廊,且會不定時舉辦藝術活動。
客人餽贈的畫作,真的很美!
星期五早上,小妹先去民宿御下背包,且吃了一杯店主自家製的開心果雪糕,雪糕以開心果和椰奶製作,適合對奶類食品敏感人士享用。
約三點,與小姐嘆完茶,就去民宿check-in。拾梯而上,樓梯旁設有公共休息區,且放有迷你雪櫃和茶水,供住客享用。
我們入住二樓的兩人房,再加床,每人平均約$400晚,包早餐,價錢不算平宜!不過,衛生整潔度著實不錯
天台種有少量香草植物,地方不算十分大。
第二天早上,由老闆親自煮早餐給我們吃,有烘多左、炒蛋、火腿和番茄,以及一杯蘋果汁,不算太過豐富。
每人還可以要一杯飲品,小妹要了熱檸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