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龍島盛夏呈獻@七彩的曲奇&朱古力

甜蜜時刻雜錦牛油曲奇禮罐以橙紅鐵罐盛載,頗有夏天的感覺和活力。鐵罐內有九款味道的曲奇各六塊,分別是紫薯、朱古力糖薑、綠茶朱古力、蜂蜜柚子、朱古力杏仁、咖啡朱古力、藍莓、小紅莓和亞麻籽。一打開罐蓋,香濃的牛油香氣旋即撲鼻而來,誘人得很!

最愛健康高纖的亞麻籽曲奇,入口鬆脆可口,夾雜著富咬口的亞麻籽,且滲出香濃的牛油味,入口十分鬆脆可口。
朱古力杏仁曲奇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香濃的朱古力,以及香脆果仁天然香氣和嚼勁,齒頰留香。
藍莓和小紅莓曲奇則分別地混入了香甜煙韌的莓乾,大大豐富了曲奇的口感和味道,多了一份果香,清甜不太膩。
蜂蜜柚子也是小妹喜歡的曲奇之一,柚子的清香醒神,可說是炎夏的一股清泉!
咖啡朱古力和綠茶朱古力也各具特色,是味濃甜美之選。
朱古力糖薑和紫薯,著實不是小妹的寵兒!前者入口有點辣,後者有點人工化。
少不更事的小澄B,卻愛上紫色的紫薯曲奇!
50克榛子黑朱古力巴和50克士多啤梨爆炸糖黑朱古力巴,色彩斑斕,洋溢著夏日繽紛的氣息,該選哪一款來吃呢?
分甘同味,榛子黑朱古力巴,還是留給小雞小豬好了!
士多啤梨爆炸糖黑朱古力巴外層選用了純黑比利時朱古力,再於朱古力一面加入士多啤梨味的爆炸糖,吃起來既鬆脆又有爆炸效果,十分過癮呀!
放入嘴裏,爆炸糖與口水混合後,即產生化學作用,出現輕微的爆炸跳躍效果,令人想起兒時常吃的爆炸糖。
最後一盒以淡紫色紙盒包裝的朱古力寶石,打開即閃耀著迷人的七彩光芒,是雨後曇花一現的彩虹嗎?
一盒有五款清新果味軟心朱古力寶石,分別是香橙寶石、黑加倫子寶石、香蕉寶石、西柚寶石和草莓寶石,以及一粒純黑朱古力軟心寶石。濃郁香滑的黑朱古力包著清新的水果味軟心,帶果酸的水果味軟心與濃郁朱古力產生了微妙作用,既滲出啖啖清爽怡人的果香,又可消減一分甜膩感,一石兩鳥。
小妹試了一粒甜心草莓寶石,黑朱古力粒內,是混入了士多啤梨乾、果仁蓉和杏仁糖碎的士多啤梨軟心,食味紛陳,層次豐富,幸福滿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