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獨女嘆Love Confession告白汽球下午茶

周杰倫「告白汽球」中,有一段歌詞「……塞納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嚐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寫錯誰 告白氣球 風吹到對街 微笑在天上飛……」。

作為獨女,沒有愛情的滋潤,小妹,並不孤單。因為,除了朋友,還有小魔怪……


這日,又與C,帶著小魔怪,去她最愛的Espuma,慢嘆這個夢幻Love Confession 告白氣球下午茶。找一個下午,做一個美夢……
Love Confession 告白氣球下午茶$258/2人,共有十一款鹹點甜,配兩杯飲品。
Cream Brulee Coffee(+$15),香醇的咖啡,夾雜著香甜的焦糖味,以及半融棉花糖的甜美。
招牌水果茶(+$15),酸甜開胃,且有不少鮮切水果在內,是小魔怪的最愛。
三人行,怕不夠吃,又額外點來一客惹味非常的芝士黑松露薯條$68。這一客薯條,份量遠比想像中多,合三人之力,也未能吃完。
Love Confession 告白氣球下午茶餐,以一三層透明膠盒盛載,再飾以粉紅縐紙,以及透明汽球,艷麗登場。
最上層,有迷你忌廉芝士漢堡、野莓蛋糕和伯爵茶意式奶凍各二件,三者中,伯爵茶意式奶凍既香滑,伯爵茶香氣又極為濃香突出,配以甘桔,一絕也。小魔怪,萟玩味趣味十足的漢堡包,最感興趣﹗
中間一層,放有五款頗為出色的鹹點。紅菜頭忌廉伴烤雞柳,甫看其貌,還以為是一道甜點。誰知,吃下去,才知是以紅菜頭汁入饌的鹹點,主是是香滑烤雞柳。
香烤牛柳粒伴茄子,伴以香滑薯蓉,小巧的骰,C與小魔女母女各吃一件。
菠菜薯仔蛋餅,乃西班牙菜式,一層菠菜、一層薯仔、一層蛋,層層疊疊, 口感十分豐富,深得小妹喜愛。
野菌忌廉撻,撻皮混入了紅菜頭汁,故呈現迷人的粉紅色。菌香撻皮脆,且夾黑白芝麻獨有的香氣。
慢煮八爪魚迷你麥包,包皮香脆,內裏軟綿,八爪魚香軟富鮮味。
玫瑰鬆餅配鮮忌廉及玫瑰果醬,還以為,小魔怪會對玫瑰花味,避而遠之。誰知,她不但不抗拒,還十分喜愛,幾乎把玫瑰果醬吃得一乾兩淨﹗
濃香朱古力竹炭蛋糕,竹炭蛋糕內,混入粒粒具咬口的朱古力粒,再以一小塊Oreo餅以點綴。

法式檸檬馬令撻,以酸香開胃見稱,大人喜歡,小孩,就會嫌酸了﹗
新年將至,店內也放有節擺設。吃罷下午茶,去了置地廣場欣賞新春大型裝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