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四隻小鬼過大海@團結就是「食」量

初秋的天氣,最適宜遠遊。姐妹們,莫不羨慕「胡說八道澳洲遊」﹗唉,沒有假期,又沒有彈藥,去不了澳洲,那就捨遠取近,捨貴取平,去一海之隔的「澳門」好了﹗

美高梅的「騰花蝶舞」,真的,美得教人留連忘返,可以消磨一整天的。
                                    
                                             
肚子餓,不打緊,可以去一街之隔的「Cafe Free」,吃包包吃飽,且又經濟實惠﹗
店裏麵包款式好多,教人目不暇給,有選擇困難症的友人,更是頭痛不已的﹗麵包價格屬於中價位。據店員說,這裡的麵包每日新鮮製造,更用上12小時發酵,麵包吃起來會更為實在且飽肚。

除了麵包,還有蛋糕、立體蛋糕、西餅和飲品等。
團結就是「食」量,繞場一周後,四個小鬼,買了芝麻抹茶白雪$25、黑森林蛋糕$19、麵包超人$22、微笑黃仔$19和草莓佩佩豬蛋糕$22。不要怪我們以「貌」取餅,因為,膚淺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麵包超人$22、微笑黃仔$19和草莓佩佩豬蛋糕$22,色澤鮮艷奪目,賣相更是無比可愛,輕易地俘虜了我們的芳心。
麵包超人$22是朱古力慕絲蛋糕,配有脆米朱古力底,三者中,個人最喜歡也。
                                               
微笑黃仔$19是迷你兵團造形的檸檬夾心慕絲蛋糕。
                                               
草莓佩佩豬蛋糕$22則是綠茶蛋糕與草莓慕絲的配搭。
抹茶控的I,要了一件芝麻抹茶白雪,略嫌抹茶味偏淡了少許。
店內,有樽仔咖啡$11、樽仔豆奶$9和樽仔奶茶 $10出售。小妹要了奶茶,茶味濃郁香濃,不會過甜,入口都頗為幼滑。
                                                
接著,我們又要了四款麵包 - 肉鬆墨魚堡$17、千層丹麥菠蘿$10、抹茶紅豆麻糬夾心包$14和芝士軟麻糬夾心包$15。
肉鬆墨魚堡$17,請店員把麵包切細件,方便四人共享。咬一口,麵包質感實在且富咬口嚼勁,肉鬆微辣,份量挺多的。
抹茶紅豆麻糬夾心包 $14,麵包相對口感較為柔軟且濕潤,配上煙韌的麻糬,以及富咬口的香豆,配搭挺有新意的,既飽肚又味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