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Say Cheese@奶蓋茶

從報紙得知,葵芳新都會廣場,正舉行「一田 京都の祭り@新都會廣場 」,會把商場中庭變身成佔地逾1,000平方呎的小京都,以傳統和風茶屋格局售賣千年古都手藝美食,小妹就與Ivy結伴同往!
之後,又窺見戶外花園,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不但有「戀戀花海」的佈置,更以戀愛三步曲「表白、熱戀、承諾」為主題,以花藝、燈飾與互動元素而製作出浪漫動人的秘密花園。
匆匆地,穿插其中,拍照自娛。其後,既疲倦又口渴。剛巧,見到這間「Say Cheese」,好像很解渴的樣子﹗我們,就上前一看。
在女店員推介下,我們很快就有了決定﹗
第一次飲「奶蓋茶」,是在深圳,遇上「喜茶」。一試,驚為天人。小店淡口阿薩姆茶芝士奶蓋茶$28,以茶香悠揚的阿薩姆紅茶泡製,配上綿密細滑的芝士奶泡,再加上鹹香的芝 士脆脆,一鹹一甜,一濃一清,更能衝擊味蕾。呷一口,極佳享受也﹗飲用芝士奶蓋,連飲用方式也有特別要求 - 獨特設計的杯蓋,飲時以 45度完美地送進嘴裏,既嘗到厚厚的芝士奶泡,又可呷到清香的茶底,這,就是真正的甜蜜與幸福!
                                        
   
Ivy要了一杯宇治烏龍奶茶$32,以茶葉沖泡,要稍等片刻。
這兩杯飲品,好飲之餘,也挺飽肚的。小休片刻,我們去第三站 - 附近球場的年宵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