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趴趴走@乜嘜雞蛋仔@抹茶紅豆雞蛋仔!

早前,屯門之友的小姐報料,領匯旗下安定商場友愛商場合併而成H.A.N.D.S商場,在719日至89日逢周末,特別舉辦「H.A.N.D.S 手創仲夏祭」,引進大潮流必吃創意美食,包括韓式 U型粟米筒雪糕、手工鮮果雪條、長洲韓式焦糖餅、手調Mocktail 等,讓大家一次過即場品嚐。

離開點心瑪莉後,由王生開車,往H.A.N.D.S商場進發。周末手創仲夏祭頗熱鬧的,除了可以選購心儀手創精品、手工雪條糖果外,還有小丑姐姐表演,免費手創禮物和傳統小食派發,以及乜嘜雞蛋仔的慈善義賣活動。
 
 
 
當我們左看看、右望望時,小姐已第一時間走去排隊買乜嘜雞蛋仔了。適時,已有二十多人在排隊了﹗據說,每日限售一百底雞蛋仔,只有抹茶紅豆雞蛋仔供應,善款自行放入捐款箱內。只見兩位哥哥仔忙個不停,然,製作需時,等候久長,我們排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抹茶紅豆雞蛋仔外皮呈嫩綠色的,咬下極為香脆,內裡是滿滿軟糯煙韌的蛋漿,滲出香濃抹茶味,甜度剛好,內有一粒具咬口嚼勁的紅豆,挺好吃的﹗建議要即時吃掉,不然雞蛋仔會變得軟腍,失去了香脆口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