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好一壺茉莉花茶,配乾果燕麥曲奇

遊完勵德邨,沿馬路走至一條指向浣沙街的長樓梯,去到大坑。
上回到訪過的呷茶小店Jrink,就在前方。小店門口,放有一壺熱茶"Homemade Sorbet",供路過的人試味。大熱天時,不少人見有免費茶水,當然不客氣地自斟自飲。卻,過門而不入。
小店空間感強,人客不多,置身其中,與茶為伴,挺舒適自在的!
小店一角落,放有Dear Future的郵箱,信紙和信封,並有一如何使用服務的簡介說明。活在當下的小妹,對遙不可知的末來,興趣不大。
來一壺金黃且沁人心脾的茉莉花茶$52,送上一件乾果燕麥曲奇。呆坐一角,呷一口清淡芳香的茶,嚐一啖香脆且嚼勁十足的曲奇,靜享周末的閒適。
茉莉花茶越浸越濃,濃到有點澀,幸而,店員會主動協助添加熱水,服務甚佳。  
乾果燕麥曲奇混入杏仁片,黑芝麻和燕麥等,咬口絕佳,香口且脆卜卜,又帶牛油香氣,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