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工廈@魅力文青Cafe

下雨天,無阻小姐與小妹的約定。我們,撐起雨傘,去觀塘蒲Cafe。
嚐品慕茶,位於觀塘偉業街一角的工廈閣樓。拾級而上,樓梯兩旁掛滿了小燈泡,挺有意境的!
嚐品慕茶的裝潢佈局集粗獷工業風、少女夢幻和清新田園風格於一室。紅磚牆及烏絲燈泡是工業風的代表作。絨布純白宮廷梳化、爉燭形吊燈及金餐桌又是古典華麗的少女風格。木枱及乾花植物擺設,又滲透出濃濃的田園氣息。這裏,無疑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要。

慕茶地方闊落,空間感強,座位也十分靈活具彈性。由一人座,雙人座,甚至乎多至十人的座位也有。當然,你也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提出包場的要求。餐廳會以屏風作間隔,為你提供專用空間。當日所見,就有工作坊在一角進行。據知,這裏曾舉辦過市集、工作坊及婚禮。

                                              
點餐後,食物很快就送上枱來。
玫瑰花奶茶$30,入口質感香滑,玫瑰花味道也頗為突出。
抹茶奶綠$28,呈嫩綠色的,入口啖啖濃郁的抹茶香,甘中滲出奶香,是小姐喜歡的味兒。
 
 
七彩雞米花配蟹肉薯餅$52,一客有六粒七彩雞花花,惜炸得過火了,口感乾硬,色澤黝黑,賣相不太討好。蟹肉薯餅,外脆內嫩,然而,說好的蟹肉不見了,徒有少量蟹柳。
黑松露帶子忌廉意粉$78,意粉入口帶咬口和嚼勁,且均勻地沾滿了濃稠的忌廉汁,再配上嫩滑的香煎帶子,小妹挺喜歡的,小姐則略嫌醬汁奶味過重。

甜品,真的教我們大失所望了!法式檸檬撻$38,檸檬餡入口帶濃郁的檸檬香,味道酸酸甜甜的。只是,撻底卻濕淋非常,未算合格也!
金寶蘋果撻配玄米味手工雪糕$68,雪糕口感未算香滑,也不太察覺玄米味道。金寶蘋果撻,整體質感極為冰冷軟淋,與香脆可口扯不上半點關係!套用小姐之言,唯一可取,只有甜美多汁的提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