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治療系列@White Button Cafe & Dessert

小妹喜歡蒲Cafe,這日,應約到尖沙咀的亞士厘道樓上Cafe - White Button Cafe & Dessert聚餐。這一條街,食肆林立,小妹好像還是第一次到訪的。

Cafe 空間感強,以白色為主調,牆上掛滿可愛的圖畫,每張枱上則放有玻璃酒瓶水養的小植物,致力打造綠意盎然,且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
                                       
未開餐,小姐先送上台北之旅手信,以及尖沙咀甜品潮店Owl's Choux. Gelato.Coffee出品的迷你海鹽泡芙。
蝸阿牛,則速遞送上梅窩Village Bakery新鮮出爐的牛角酥。
                                    
Cafe之作,賣相,真的十分分吸睛,教化看得心花怒放的。
首爾塔$62,乃由柚子、藍柑和蘆薈粒沖調而成,玻璃杯邊沾有鹽粒,吃起來清爽微鹹,挺不錯的。賣相,就好像反轉了的巴黎鐵塔一樣,載有柚子和蘆薈粒的杯子在下,載有藍柑的玻璃樽則反轉放在杯子上。

小姐注重養生,要了黑糖玉桂蘋果茶$58,飲品選用花蜜、蘋果片、黑糖和玉桂沖泡,入口香甜,且帶淡淡肉桂味。
 黑松露意大利燉飯$108黑松露香氣撲鼻而來,意大利飯吃起來具咬口和嚼勁,creamy香滑富菇香之餘,卻又不太膩溜,頗有驚喜。
蝸阿牛的食物,也送了上枱。
青蘋果黑珍珠水晶球$58,乃把混入粒粒小巧黑珍珠的清蘋果汁放在一個透明塑膠球中。飲用時,把水晶球倒轉,扭開蓋子,放在水晶球底下,即可插入飲管享用清怡人的凍感飲品了。黑珍珠是一種高纖維的健康食品,口感爽脆且滑嘟嘟的,伴以青蘋果汁同飲,爽YY也﹗ 
白汁煙三文魚意粉$98,份量頗多,意粉均勻地沾滿了濃香惹味的白汁和軟腍富菌香的蘑菇,再伴以鹹香的煙三文魚,教人回味不已﹗Cafe有如斯水準,實屬難得。
 三人行,點了兩碟主菜share,再要來了一客小食拼盤$108,有三隻炸蝦、三條炸芝士條、兩隻雞翼和適量薯條。
滷水雞翼醃得鹹香入味非常,雞翼炸至脆卜卜的,雞翼尖也脆到可以吞下肚子裏去,誘人萬分﹗薯條,連皮同炸,切成片狀的,好吃稱不上也﹗
炸蝦沾上薄漿同炸,外脆內嫩且多汁,也是佳作。
炸芝士條,則教我們失望到極點了﹗咬下去,內裏的芝士,口感竟如橡膠般,難以咀嚼
                                              
壓軸,當然少不了教人看得心花怒放,吃得吃味不已甜品了。
賞櫻$62,是櫻花檸檬撻。撻上,放有白桃白酒味的淺粉色雪葩,味道酸甜醒胃,有點梅子的感覺。檸檬撻的撻皮口感硬紮,略嫌未夠酥脆,檸檬內餡夠酸香,吃起來清爽怡人的!
草莓拿破崙$62,是蝸阿牛的最愛。拿破崙蛋糕的法文名為Mille feuille,即有一百萬層酥皮的意思,所以它又被稱為千層酥,它由三層啡色的千層酥皮,夾雜兩層黃色吉士醬而成。材料雖然簡單,但酥皮的製作過程卻極其繁複。餅師要把搓好的麵皮不斷重複對摺,這樣焗出來的酥皮才夠酥香鬆化。拿破崙與草莓是最理想的配搭,酥皮入口鬆脆,配上香滑吉士醬與鮮甜草莓,滿意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