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立農茗茶@從未如此失望過……

昂坪市集,可說是一個有「硬件」,而欠缺「軟件」,甚至乎「內涵」的旅遊景點。由入口,走至昂坪吊車360處,途中,並沒有一間店,可以教我們駐足觀看。
小姐眼利,看見「立農茗茶」。我們實在太無聊了,想不出可以消磨時間的法子,就決定入內呷一口茶,兼嘆冷氣。
徒從外觀,已知店內了無一人。果然,除了一個女店員,內裏,只有空枱空凳,以及茶杯茶器茶具。
店內裝潢擺設,古樸幽雅,確是呷茶聊天的好去處。
這一套藍色碎花茶具,教人賞心悅目的,可惜,最終,也不過是陳列品﹗
C與J,各要了一杯普通的茶 - 普洱茶$28烏龍茶$28。她們兩人盛茶的杯子,與小姐和小妹,是一模一樣的。只是,茶,- 遠比普通酒樓的茶還不如﹗
小姐與小妹,則各點了一杯盛惠$78/杯的茶。小姐的烏龍,以繪有淡紫色花紋的陶杯奉客,打開杯蓋一看,茶葉零零碎碎的,嗅不到清香撲鼻的茶香。呷一口,比J$28杯烏龍稍佳,然,說好了的茶香呢?中環半山文博軒,一壼泡完可再泡的靚茶,也不過是$40,且可享受自行沖泡的樂趣﹗
小妹的壽眉$78味淡如水,絕非小妹熟悉的味兒?
打開杯蓋一看,只見枯葉枯枝浮在水上,這是壽眉茶葉嗎?真的,不懂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