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工廈@吃媽媽煮的飯

下雨天,應該呆在家發呆的。只是,下午約了A去觀塘Cafe。一個人,就先去港貿中心的Aster Cafe吃個輕盈的Late Breakfast & Early Lunch。
                                          
十二點去到,只見兩位媽媽級的店員在開放式的廚房內忙碌地作準備。小店裝潢,以平實舒適為主。不過,由門口,至店內各個空間,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這,讓我想起了家中囉嗦又要求多多的媽媽。
                                                
餐牌選擇並不多,售價由$70-$108不等,包餐湯或前菜,以及飲品。
南瓜薯仔湯,放入口,已知乃真材實料之作。湯質濃稠度適中,南瓜味不算太過濃烈,微微的果香果甜,輕盈清新,教人滿足。
由於下午有約,故點來了一客相對輕盈的煙三文魚紅莓汁沙律$80
煙三文魚紅莓汁沙律,簡簡單單,以新鮮爽脆的沙律菜和甜美多汁的車厘茄入饌,再配以鹹香油潤的煙三文魚,並撒上亞麻子和淋上酸香帶果香的開胃紅莓汁,已經教人吃得津津有味了。新鮮,就是好味道﹗

熱檸蜜,滋潤之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