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太安樓@蛋糕仔和車輪餅

太安樓,最近新開了「小城滋味」,除了提供一般餐廳堂食或外賣的食物外,還有即叫即製的蛋糕仔和數款鹹甜車輪餅。
即叫即製的蛋糕仔$10/7粒 $或/18/14粒,據說其蛋漿用上日本麵粉,再加上北海道3.6和荷蘭低脂牛奶,以及雞蛋調製而成。蛋糕仔$10/7到手時仍熱辣辣的,香氣四溢。蛋糕仔賣相似雞蛋仔,外層微微香脆,內裏則軟綿Q彈,雞蛋味頗為突出。一口一粒,挺好吃的﹗
                                     
車輪餅,因為內餡多加紅豆的關係,俗稱「紅豆餅」,沿自日本,在台灣發揚光大。車輪餅分甜味和鹹味,甜味車輪餅共有4款口味,分別有紫薯、紅豆、綠茶及Oreo曲奇餡料,每款$10件。此外,也有3款$10件的鹹味車輪餅,如芝士粟米和芝士煙肉,而芝士流心蛋則較貴,要$12件。

紫薯車輪餅$10,狀如車輪般,內裏滿滿紫薯蓉把餅撐得漲漲的,非常足料。自家製紫薯蓉香甜而,吃起來甜甜蜜蜜的,充滿兒時快樂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