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Master Kama@食龍蝦,冇人蝦

C,將要去新加坡半年。這夜,相約旺角一見,吃一頓飯,祝她一初順利。

食龍蝦,應該冇人敢「蝦」她了吧﹗

餐廳主打「龍蝦」,店內放有不少龍蝦的擺設,就連牆上也有一隻大龍蝦。
「Life is upsetti; more spaghetti」,挺有趣的一句話。
龍蝦匯$468,有龍蝦包、半隻烤蒜蓉牛由龍蝦,以及龍蝦雜錦海鮮石鍋湯烏冬或飯。
喜歡藍的小妹,要了一杯Master Magic Soda$48,藍色是天然色,來自藍碟花。
客人可隨個人喜好,把玻璃試管內的酸性檸檬汁,倒入梳打飲品中,魔術就會呈現大家眼前了 - 飲品開始由藍變紫。
C要了一杯青蘋果沙冰Sparkle Apple$58
龍蝦匯套餐的半隻烤蒜蓉牛油龍蝦與龍蝦包,配以沙律菜、粗薯條和蕃薯條,以長方形木木板盛載奉客。
烤蒜蓉牛油龍蝦肉質飽滿鮮甜彈牙,烤焗後的蒜蓉牛油更是超級惹味。


龍蝦包烘至兩邊金黃色且帶脆口,包質軟熟富牛油香氣,龍蝦肉多且鮮,配以特別調製的醬汁,大大提升了鮮味。另外附上的檸檬牛油汁,可以配麵包或沙律菜同吃, 清新醒胃。
套餐還包括炸粗薯條和蕃薯條,各具特色。
龍蝦雜錦海鮮石鍋湯烏冬,熱辣辣以石鍋奉客,賣相有點兒像日式烏冬。搯出一看,除了半隻蝦肉不多的龍蝦外,還有青口、魷魚、蝦肉、蟹柳、粟米和木耳絲等配料,口感食味紛陳。湯底龍蝦味濃郁且香甜,烏冬吃起來富咬口和嚼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