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Sensory Zero@日式午餐

Sensory Zero衝出黃竹坑,落戶灣仔的瑞安中心。這日,與好同事兼好姐妹,一行四人,去吃餐飯,慶祝聖誕節。
                                    
午市有五款套餐,定價由$98-$168不等,奉送咖啡或茶。潮媽要了一杯齋啡,我們三人則要了一杯熱薑茶。
熱薑茶乆以紅茶為茶底,甫見茶色,已知茶味何其濃郁了。把一少匙的薑蓉,放入茶內,稍稍攪拌。呷一口,薑味極其濃烈,冬日暖笠笠。
潮媽要了一客蒲燒三層鰻魚滑蛋飯$108,最大的優點是鰻魚近乎無骨,蛋餅厚身,加上紫菜、芝麻及燒汁,配以軟糯米飯,十分可口。
其他兩人,要了黑松露忌廉汁配海蝦意粉$98,試了一少口,意粉滲透出黑松露獨有的香氣,麵條爽彈富嚼勁。
小妹,要了照燒雞扒飯配炸魷魚竹筍$98,三小件照燒雞扒外燒至焦香且夾雜醬汁香甜,內裏則香滑富肉汁,配以香脆炸魷魚和竹筍同吃,繞富日式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