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盡情吃吧!

這些年,除了與晚輩外,較少出沒於旺角一帶。這夜,與小豬潮遊旺角,且到「Eat Me Bar & Restaurant」吃晚飯。

餐廳雖打著「Bar & Restaurant」的旗幟,店內裝潢走年青人路線。
小豬說,兩人套餐$298,包是日餐湯和沙律各兩份、三選一意大利飯或麵、四選一肉類主食,兩盒Movenpick雪糕,以及兩杯$22/杯以下的飲品,最為經濟實惠﹗
她的青檸薄荷蜜糖梳打(+$14),清新中,帶點甜蜜。
喜歡藍的小妹,要了一杯吸睛能力甚佳的水龍捲(+$14),藍糖荔枝梳打配忌廉
煙肉雜菜湯,看似平凡,質感濃稠得宜,加入點點煙肉粒,增添鹹香味。
芝麻醬藜麥沙律,以濃香芝麻醬,伴著沙律菜、車厘茄與富咬口嚼勁的藜麥同吃,好吃。
兩款主菜,也逐一登場了﹗
阿根廷紅蝦龍蝦汁扁意粉,一客有兩隻碩大的紅蝦,當然,如此價位,不要奢望是新鮮貨色了﹗
扁意粉入口爽滑富嚼勁,配以鹹香龍蝦汁、紅椒和車厘茄等,味道挺不錯的。紅蝦,鮮味與口感稍欠,預料之內也。
烤全隻美式春雞配虎蝦和海膽,相對來說,性價比更高也﹗
烤全隻美式春雞,烤至金黃色脆的,一切為二,熱辣辣,香噴噴,甚為誘人﹗
小妹,切下一側的雞髀,雞皮烤至香脆可口,如脆片般卜卜脆。雞肉,醃得入味,且嫩滑帶汁。小豬,幾乎一人獨享了全隻烤雞﹗
飲後,還有Movenpick雪糕作為壓軸甜品。瑞士朱古力味雪糕與士多啤梨味雪糕,前者香濃甜膩,後者酸香醒胃,小妹喜歡後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