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Share le Pain@有包又有Drink

在世貿中心的二樓某一角落,有新店進駐。走近一看,乃台式飲品兼麵包店Share le Pain」。上網搜尋,始知其是Sharetea全球旗艦店新開的歐包品牌。除了推出日銷千顆的髒包,最近更推出軟歐系列,再次俘虜大眾的味蕾。

小店的裝潢清新悅目,選用柔和的色調,予人年輕活力之感。是日所見,店員乃一位成熟穩重的型男。
苦苦思索了片刻,終於有了決定﹗
珍珠鮮奶茶$36,層次分明,最底層乃鮮奶與煙韌Q彈的黑糖珍珠,中間一層乃斯里蘭卡的紅茶茶底,頂層是用低糖鮮奶油打出來的超級綿密忌廉。飲用時,先用飲管攪拌,把三者融為一體,方能一次過盡享奶香茶香。
爆爆水果茶$35,以青檸、橙、蘋果、菠蘿、番石榴和百香果樂等水果,切片水果清脆鮮甜,水果茶果味濃郁,加上百香果籽咬下去脆脆的口感,清新且滋味。
收銀處及餐牌,在於飲品沖調區及麵包區之間的角位。
Share Le Pain微酵烘培的歐式麵包,採用了歐包的造型、技術,又結合了日式湯種麵包的口感。因此,其製作的麵包,既有歐包的香味,又有日式麵包的鬆軟質感。此外,有別於一般的酵母發菌,Share Le Pain還首創獨特的「貴腐酵母」- 一種天然的葡萄菌種,需要長時間發酵,讓麵糰充滿水分,加上在發酵的過程中利用麵團自然散發出的麥香和貴腐酵母獨特的香甜味結合,所以出爐的麵包也帶有自然的清新香甜口感!
繞場一圈,買了四個包,回家與摯愛家人同分享﹗
髒髒之胖$35,選用天然酵母製作的軟綿歐式麵包,混入松露朱古力、忌廉芝士,麵包脆皮乃70%的比利時黑朱古力,表層更撒上味道濃郁苦澀中,略帶回甘的可可粉,層次豐富多變,成為我們全家人爭相搶吃的目標之一﹗
花生金磚$15,蓬鬆柔軟的長磚吐司上,塗滿了極具咬口且鹹甜交集的顆粒花生醬,焗至金黃色脆,吃起來酥脆香軟之餘,傳來淡淡奶香。K說,頗像茶記的花生醬多士﹗
雷神朱古力$22,可說是「黑色菠蘿包」,以比利時朱古力、核桃和朱古力菠蘿包皮製成。朱古力麵糰味道十分濃醇,配以焗至酥香朱古力包皮,以及包內顆顆香脆富果仁香氣的核桃,香甜富嚼勁之作。

爆漿珍奶軟歐$15,於自然發酵的麵糰中,加入現磨台灣18號紅玉紅茶粉、紅茶吉士、黑糖白珍珠和鮮忌廉炮製而成的圓形軟歐,輕咬一口,麵包質感香軟,滿滿的吉士與紅茶茶香在口中爆發,珍珠稍嫌略為軟腍了少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